close

 

 

嘿嘿嘿3.30日陽光明媚和風日麗的好日子

宅宅女終於出遊囉~~

但不是出去玩拉 其實是先去參訪爾雅書房後臨時決定來的悠閒旅程

 

於是三個閒混的大學生跑去吃米朗奇囉

 

 

其實吃米朗奇已經不是第1次也不是第2次第3次哈哈

總之就是有無數個排隊排到死的經驗

不知道為什麼米朗奇是個有早餐的下午茶餐廳,但是目前是不接受預約只接受現場排隊

所以想朝聖的人就只能乖乖去排隊囉A________A

不過我們這次因為是平日時間,所以沒什麼人  一下子就有位子了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還沒開到2館,後來也都沒有機會進去2館過

不過這次終於有機會來到2館囉~

 

 

 

 

2館就是一樓跟地下室,其實我不會覺得地下室不好阿~

但有些人就是不喜歡我也不知道為何haha

但我個人是覺得地下室的布置很好,重點是拍照燈光一級棒啊!!!

 

 

aha 好拉這不是重點~~~

 

 

因為女孩子們都是小鳥胃,所以建議不要一人點一份會吃不完喔

今天是三人兩份的選擇

 


香蕉巧克力鬆餅 燻雞三明治

鬆餅旁邊的放的奶油不是一般的奶油喔!!

仔細聞會有一股香蕉的味道!!正所謂是香蕉巧克力阿阿阿阿

然後其實他們家的香蕉巧克力真的不會很甜不膩不膩

所以不愛吃甜食的人其實應該也可以接受吧

(我不知道因為我超愛吃甜食所以怎麼甜我都很接受哈哈)

 

然後燻雞肉的雞肉真的好吃到一個不行A________A

所以我忍不住吃了兩塊三明治哈哈哈哈

捨棄了我的巧克力ㄎㄎ   

還有中間的蛋沙拉!!!喔我的媽阿我的形容詞真的很少

但是除了好吃之外真的也沒什麼別的形容詞能說他~~~

所以我跟尹睫毛一直搶著吃蛋沙拉哈哈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點了一杯抹茶飲料

 

是熱的宇治抹茶~

裡面是完全無糖的喔!!

非常濃厚的抹茶味    真是讓我欣喜若狂啊!!能夠自己調甜味根本是我理想中的抹茶~

濃厚的抹茶香也非常的不得了~!

當然旁邊附上的一罐就是可以自己加的砂糖

平平都是糖,他們家就是把糖裝的超級霹靂無敵可愛!!

抹茶建議都是加白砂糖,白糖味道沒紅糖那麼重喔!!

 

不過想加紅糖也是可以試試看拉 味道好不好再跟我說~

 

我白砂糖加了兩顆就很有味道了喔~

三顆我就覺得有點多了 兩顆剛剛好! 又有抹茶味又有小甜味~

總之喝下去之後就完全大大的滿足!!

 

 

 

 

 

 

因為時間很早的關係

所以當下也沒什麼人!!女孩子們又七嘴八舌的聊了很久很久很久的天

優閒的度過下午茶時間~!

而且還不用排隊!!!

所以我決定以後去米朗奇都要挑平日的早上時間~!!!

吃吃悠閒的Brunch❤❤

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

 

能夠曬曬太陽悠閒的走在路上的日子真的太棒了~❤

 

真的希望這輩子每天都可以這麼優閒!

I love my Spring Vac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