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是預定要再前一天用好的分享文~

但是.....總之就是拖到現在哈哈haha

因為功力還不到家 所以可能還無法寫教學文>"<

不過若是分享給大家我是用哪些小法寶的話那還是OK的~


ㄎㄎ那就先來張眼睛特寫吧~
隱形眼鏡戴的是日本GEO基本款  咖啡色  

(個人是覺得GEO的顏色相當自然雖然有點無趣,可是不想太高調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因為GEO很自然,放大效果又很棒,是長戴型的喔!)

眼睛1.jpg     


感謝我的媽咪 因為我的眼睛天生就是有點小鳳眼

所以其實只要再加點睫毛眼線 眼睛看起來就很有神了喔




不過最大功臣是.........

IMG_0080.jpg  

燈燈~~~!!

中山站的彩遊館買到的假睫毛

一樣10對入 價格比一般的睫毛稍嫌貴了一點NT220 還是230.....我有點忘了哈哈

是軟梗非透明梗,我真的覺得相當相當相當的耐用+好用+眼睛不會痛!!!

除了形狀很美之外,不管我帶了幾百次還是依然捲翹、舒適!!

重點是他的眼尾加長真是太美拉~~~~~~~~~

如果有人懶的去中山站買的話我可以幫忙代購喔A________A





---------------------------------------------以上都是不會放在化妝包裡面的XD










化妝包是Dior的贈品!!!

很好看又很好用裡面有小夾層可以放小東西(ex小夾子、睫毛膠水、刷具...等)

IMG_1657.jpg   

IMG_1658.jpg  

請不要館後面的香水罐.......是某位豬頭硬要放當背景哈哈哈哈

其實我化妝包的內容物沒很多haha

就是一些重點物品囉,粉餅盒沒有放在化妝包裡面因為這樣拿出來補妝真是太麻煩了

所以會直接放在包包裡面

一些比較普通平常的東西就不特別說了,就直接介紹我覺得真的超好用的必敗物品!!!











1.canmake腮紅霜 07

b61819879-ac-7104xf7x0600x0462-m.jpg  

總之就是一個又顯色又飽濕持久度又高價格又便宜的必敗腮紅啊!!!!

因為我個人膚色較深 所以顏色就也選了比較紅的會比較明顯

擦上去之後兩頰就會有非常自然的水潤腮紅 還會反光!!!

真的讓人看起來氣色很好!!

小屈就買的到囉~






2.凡爾賽防水眼線液筆

c58519106-ac-8368xf4x0600x0455-m.jpg  

目前這支我已經用到第3支了!!!!!!!!!!!!

y拍賣的86小舖就買的到囉!! 而且價格也是一個可愛阿~

他的筆尖很細,而且是自動出水的不像MJ還要轉轉轉才會有眼線液還可能會突然爆出...很難控制流量

這支的流量很穩,可以安心的畫眼線!!

畫出來顏色很黑很飽和!!決不會有灰灰的或是突然中空的顏色出現!!!

而且一支都可以用很久,是目前用過最好用100分的眼線液筆喔 (老實說比戀愛魔鏡還好用........

要畫出一個俐落漂亮的眼線,我覺得眼線液的選擇真的很重要!!!








3.INTEGRATE PK309 眼影

WLM01-537198-LL_1.JPG  

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實用拉拉拉拉拉拉拉~~~

除了甜甜的粉紅色真的很春天 (通常我都會畫在下眼線的地方

那咖啡色真的也是很甜的咖啡色,很顯色又很持久喔~

利用咖啡色來打造有神又不會太兇的眼妝!!!!

每天出門就只用這一盒就夠了哈哈哈哈

很少在用別盒了!!    價錢也很可愛喔❤❤

 

 

-------------------------------------------------------------

目前大概就這些我覺得蠻值得推薦又好用又省錢的吧吧吧吧吧

還在開發當中!!

最近發現韓系美妝 Etude House的東西也不錯用喔~

我家豬頭買了新的粉色裸唇唇膏給我用ㄎㄎ

目前還在試用當中,好用在推薦給大家喔!!!!

欸我真的不會寫教學拉哈哈


想要學的人來學校找我我教你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