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因為這學期學校實在太忙碌~

回來台東都沒辦法好好發一篇台東是個好地方!!!終於在考完英文口試的今天抓到空閒拉!!!

其實去台東玩也不是因為什麼假期~

純粹是幫忙跑腿就順便度個小假喔!!

在這個水深火熱的學期真的讓我深深的放鬆阿!!!!

讓我真的不禁想到以後等我老了也要來這裡過退休生活~❤❤❤❤❤因為這次的旅行實在是以輕鬆為主~

所以我就悠閒穿囉

 

 

寬T-Shirt+內搭褲+拖鞋 夠輕鬆了吧!!!!

不過想炫耀一下我可愛的帽子~❤

是豬頭Edward馬咪送我的喔好可愛喔好咖心~

從遠處模糊看我根本就是千金阿!!!!哈哈哈哈哈 (又在假千金

我們一路從台北開車開開開經過花蓮到達台東喔~一路經過七星潭OMG!!!!!!!!!!!!!草皮也太美了吧!!!!

 

還可以讓我們家的小可愛在上面蹦蹦跳跳~

 

一大片的綠草皮的隔壁就是海喔~能不能想像到底有多美!!!!

 

有山有海有草阿~!!!!  總之就是很美而且我從以前就很喜歡海聽到海浪的聲音其實這時雖然還沒到台東但是心情已經放鬆許多了看見遼闊的地方也跟著通體舒暢阿!!!

 

 

 

還有這個七星潭旁小攤子販售的大腸包小腸根本是犯規的規格阿!!!!!!!!

!超大一份才4X塊根本是台北分量的兩倍大我跟豬頭看到都傻眼!!!這麼大一分到底誰這麼餓哈哈哈 

一路開原本想去看金針花海的,不過那座山叫什麼名字我已經忘了不過上山的路成真是顛顛簸簸我超害怕我會暈車的不過好險豬頭技術還不錯!!!加上陽明後山的計程車訓練所以安然到達山頂~~~

 

不過花都沒開.................................

 

摘個一兩多過過癮!!!不過如果一大片山頭都是金針花的話想必一定超美!!!

 

順便說一下~那邊有旅遊招牌說金針花的花季是8月多喔!!

剛好是暑假期間

 

 

到時候會一整片都是黃色花海阿~~~~想到就很想去看一下!!!有閒時間的朋友也可計畫一下喔感覺就很美!!!!

途中當然經過了池上~~~

吃池上便當~~~~復古可愛的裝潢還有復古糖果餅乾販售!!!

 

不過吃起來.............普普就是了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塑化劑好可怕喔大家還是不要亂吃!!!!    (根本無關哈哈哈哈

輾轉去了不同地方完之後終於到達目的地~

去豬頭把拔的山上小天地參觀~我的媽阿!!!!!!!!根本是我的媽阿之中我的媽阿之中我的媽阿的美!!!!!!

老實說我根本不認為台灣會有這種地方!!!而且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有的雲霧迷茫的時候那種山巒霧氣!!! 

Sorry因為相機放在車上忘了拍了但那真是難忘的美!!

然後一路上還有天然的竹筍可以拔耶!!我真的覺得超酷~~終於拋開千金的包袱了我融入大自然!!!!!!!!!!!!

總之到達台東之後我心情的遼闊真是難用言語來形容更讓我無法置信的是我們晚上的皇宮住房!!!!

 

請不要理會毫無形象的我~~

 

 

 

 

謝謝Joanna~讓我們住這麼美膩的房間!!!作夢也會笑阿!!!

Joanna開的其實是一間度假會館喔樓下一樓是餐廳也很有風格裝潢相當美麗還有難得一見的水果酒

 

 

 

 

 

老實說我覺得Joanna會館真的超美的!!

!還有神奇屋裡面超多超夢幻超美的東西!!!

大家去台東可以找她訂房喔~!!!!真的好棒好棒

夢幻到一個不行!!!女孩子一踏進去這個神奇的屋子就會High翻喔不誇張不誇張!!

 

 

還有值得一提的台東有許多綠色大道

 

美翻了吧!!!我看到這些綠色隧道美的我都要發瘋囉~~!!

還有位在綠色隧道裡的咖啡廳我們連三天的早餐都在這裡解決喔!

而且這裡也有提供無線網路可以上網所以豬頭就帶了筆電來了

 

悠閒到一個不行!!!!!!!!

 

 

 

 

咖啡好喝~東西好吃~布置又可愛!!!

又在美膩的綠色隧道裡面~!

一大早在這裡吃早餐真的心情會很好喔喔喔喔

 我每天來這裡吃早餐之後都帶著超~~~滿足的心情出發我一天的行程!!

一路上還去了許多很漂亮的地方也有去海邊泡湯等行程不過也沒拍到照片哈哈哈因為實在是連欣賞美景的時間都來不及了!!!!

台東真的是個好地方~!!!!

 

❤❤❤❤❤❤❤❤❤❤❤❤❤❤❤❤❤❤❤❤❤❤❤❤

這次去台東

真的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輕鬆感

因為我是個大台北人而且又很少出外旅遊  來到台東這邊還是真的第一次!!

讓我大大大大大開了眼界

真的是個好地方

風景美 生活步調又輕鬆 而且晚上星星好多喔!!!

真的是只能用〝美〞一字來形容的地方

來到這裡看見滿山滿海,真的會不自覺得深深呼吸然後忘記一切煩惱

把所有報告拋諸腦後!!!!!!!!!!

雖然沒有了shopping mall 沒有了電影院沒有了閃亮的霓虹燈

但我覺得這種大自然的生活才是一種享受阿!!!!

真真心心誠誠意意的推薦大家去台東玩喔~~~

我還要去多玩幾次!!

壓力大的時候就往台東跑~~~通體舒暢!!

 

 

 

 

 

 

 

大家去台東玩的時候

就去Joanna會館享受一下喔!!!

http://www.facebook.com/JoannaHouse550008

嘿真的美到一個不行女生千萬要克制不要瘋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